北京农学院校园网用户入网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校园网安全稳定运行,更好地为入网用户提供互联网访问服务,网络与信息中心与用户共同遵守如下协议:

1.用户自愿办理通过北京农学院校园网访问互联网的入网注册手续;入网用户也可以申请办理退网手续。

2.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网络运行,提供相应的网络服务,尽可能满足入网用户提出的要求。

3.入网用户必须严格遵守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用户守则;必须遵守《北京农学院校园网管理及收费暂行办法》及相关规定。

4.用户必须遵纪守法,严守国家机密,接受并配合国家安全部门的监督检查。

5.网络与信息中心不负责用户计算机的维护工作;因特殊原因确需网络中心协助维护的,网络与信息中心将按《北京农学院校园网管理及收费暂行办法》执行。

6.用户不得利用网络私自进行商业行为的活动。

7.用户不得盗用他人上网账号,干扰其他用户;用户要保管好自己的账号,因用户不慎被他人盗用账号,后果自负。

8.因不可抗拒因素(出口线路中断、停电、设备故障等)造成信息延误或损失,用户不得要求网络与信息中心承担责任。

9.作为北京农学院校园网的用户,必须遵守协议,如有违反,愿意接受处罚并承担法律责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