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正文

北京农学院赴北京林业大学调研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4月20日上午,为学习北京林业大学在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我校由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史伟带队,网络与信息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后勤基建处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13人,到北京林业大学进行调研,与北京林业大学就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北京林业大学绿色学校创建成果。北京林业大学综合保障部部长刘雄军与综合保障部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史伟主任一行。



北京林业大学综合保障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北京林业大学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经验和成果,重点介绍了校园绿化、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可再生能源利用、动力运行管理、物业管理、能源管理、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此次调研,为我校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做法和经验。


网络与信息中心

后勤基建处


                                     20214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廖常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