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正文

聆听学生建议 共建和谐网络环境——网络与...

发布时间:2012-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聆听学生建议共建和谐网络环境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校园网络座谈会

为了更好的改善学校网络环境,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9月6日中午,网络与信息中心与学生处联合召开了校园网络座谈会。

网络与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就网络相关技术、概念、学校网络出口状况、网络计费策略、无线网络改造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校园网络连接、变更套餐改进、校内视频资源库及时更新等问题都作了详尽的解释和回答。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拓宽了学生对网络的利益诉求渠道,加强了网络与信息中心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信任,师生将共同努力构建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

目前,网络与信息中心已利用今年暑假加班加点,对学校网络核心机房、网络安全防护系统、网络数据中心、网络出口、网络计费策略、学生宿舍无线网络等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改造,为全面改善校园网络环境,给师生提供一个安全、高效、便民的网络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学生处的支持下,计算机学院11名毕业班学生到网络与信息中心实习,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为假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网络与信息中心还开通了一批免费上网资源,鼓励师生用网学习;在学生处的支持下,从学生中招聘了一批网络维护员,协助中心老师负责各个学生宿舍楼的网络维护,时刻为师生做好网络服务工作。为了更好的畅通信息沟通渠道,网络与信息中心还通过QQ群、人人网、校园广播台、座谈会等渠道,积极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及时为师生解决网络问题。

今后,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利用网络与信息中心建立的信息沟通平台,出现任何网络问题能够及时反映;在使用校园网时,能够养成良好的网络使用习惯,做到绿色健康上网,共同维护良好的上网环境。网络与信息中心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师生服务!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2年9月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