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正文

全国农业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七届二次常务理...

发布时间:2013-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1-12日,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第七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召开。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等18所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技术领域的40多位专家,就进一步推进全国高等农业院校现代教育技术工作发展,加快教育信息化工作进程,以及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化评奖评优,常务理事、理事单位调整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会议决定增补我校副校长范双喜为副理事长,增补北京林业大学等3所院校为常务理事单位。

会议期间,教育部科技司信息化处处长张拥军、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秘书长包平分别在会上作了《教育信息化进展与展望》、《新媒体与学习》的专题报告。会议还作了研究会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部署,并讨论相关文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