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正文

学校与北京移动昌平分公司协商CMCC-E...

发布时间:2018-04-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419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与北京移动昌平分公司举行了会议。网络与信息中心代表学校就学生关心的CMCC-EDU无线网存在地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程春生、北京移动昌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环宇、网络部经理孟繁凯、市场部经理陈星静。网络与信息中心建设与运维部刘爱东、王瑞亮及昌平分公司校园经理施利华列席了会议。北京移动昌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环宇首先介绍了北京农学院内CMCC-EDU无线网的建设情况,介绍了北京移动WLAN的政策及运行维护情况。北京农学院现在运行地CMCCCMCC-EDUCMCC-WEBand-Business无线网络隶属于北京移动昌平分公司,2012年由学校与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昌平分公司合作,并完全由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昌平分公司投资建设。无线网的建设采用了当时的最新802.11n技术,并按照每两个宿舍一台AP设备的方式进行部署。


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程春生介绍了学校无线网(BUA)的建设情况。他指出,CMCC-EDU等信号运行6年来,对于方便师生使用无线网络做出了巨大贡献。但随着移动终端数量的急剧增长,无线设备老化,运维不及时等诸多原因,近一年来,学生反映较多的CMCC-EDU信息差、速率慢、盲点多、覆盖不足等,希望北京移动昌平分公司能从学生的利益入手,切实有效的改进学校CMCC-EDU无线网。


双方就CMCC-EDU无线网改善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协商,现场双方交流了意见,达成了初步意向。双方一致认为,应以学生利益为出发点进行努力,切实有效的服务师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