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正文

平台点击量突破500万 领跑学校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7-0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 1 19日,“数字北农”信息服务平台上线三年零三个月,总访问量突破500万人次。

三年来网络与信息中心以师生需求为动力,不断拓展平台功能,深度集成学校重要应用系统。基于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平台功能持续优化,用户体验升级,为师生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三年多来,“数字北农”信息服务平台使用量持续增长,总访问量突破500万人次,日均访问量约5000多人次,发布各类党政、服务、院部通知、学校文件、学校活动安排等共6833条,往来站内邮件1155694封,集成各类应用系统30余个,为不同身份用户提供数据查询服务20余项。

网络安全形势日趋严峻,网络与信息中心制定了严密的网络监控措施保证信息平台的高效、安全、稳定运行。信息平台已成为师生工作、学习、科研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智能服务助手”。

“数字北农”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在访问量突破500万人次之际,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对网络与信息中心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将竭尽全力,紧跟信息技术发展步伐,不断引进信息化发展前沿技术和成果,满足全校师生日益增长的信息化需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