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正文

“数字北农”上线两年半,总访问量突破40...

发布时间:2016-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6426日,“数字北农”信息服务平台上线两年半,总访问量突破400万人次。



在这两年半时间里,网络与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以服务全校师生为宗旨,不断拓展平台功能,深度集成学校重要应用系统;适时推出“i北农”微信公众平台,并不断优化升级,为师生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两年半来,“数字北农”信息服务平台使用量持续增长,总访问量突破400万人次,日均访问量约5000多人次。平台在师生工作、学习、科研和生活中得到广泛应用和关注,已成为师生不可或缺的应用系统。


“数字北农”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在访问量突破400万人次之际,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对网络与信息中心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将竭尽全力,紧跟信息技术发展步伐,不断引进信息化发展前沿技术和成果,满足全校师生日益增长的信息化需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