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公楼等区域无线网络进行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大校园网用户:

暑假期间,学校与中国移动合作,对行政楼、办公1号楼、办公2号楼、办公3号楼、教学楼A座、教学楼B座、4号学生公寓、校医院、第一食堂、第二食堂、第三食堂、体育馆等11个楼宇的无线网络进行了改造。此次改造采用802.11N协议的无线AP,理论带宽可以达到300M,无线信号、单个AP用户承载量都会有所提高,出口选择也将更加灵活。

经过与中国移动沟通协调,拟定于2013年9月14日起执行无线网络信号试运行工作,以上建筑内“BUA”无线信道关闭,开通“CMCC-BUA”、“CMCC”、“CMCC-EDU”3个信道,欢迎师生测试体验。用户通过CMCC, CMCC-EDU连接互联网,将直接进入中国移动WLAN的认证界面,按照中国移动的相关收费策略收费http://www.bj.10086.cn/support/wlan/ywjs/,相关信息请访问以上链接;用户选择CMCC-BUA无线信号时,访问校园网内所有资源均免费;访问互联网时将进入学校计费系统的认证界面,采取学校的计费策略进行计费。

意见与建议可以直接反馈给我们,以便进行下一步调优工作的顺利进行。

如有疑问请致电网络与信息中心。

联系人:周斌

电话:80799454

手机:13661345722

QQ号:81277200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3年9月1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