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网上预约多媒体教室设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师,网络与信息中心在现有预约教室的页面增加了申请多媒体设备的选项,实现了网上预约多媒体教室设备的功能。预约通过审核后,预约人可持本人教工卡自行打开多媒体教室设备。

网上预约多媒体教室设备于9月2日开始试运行,由于程序处于试运行阶段,如果您的数据没有正常下发,请您谅解并及时联系工作人员解决。

具体操作如下:

教师登录校园信息平台------登录本科教学管理系统-------信息查询----------教室查询-------可用教室借用预约--------预约您要使用的多媒体教室,同时勾选“是否使用多媒体设备”选项----------预约审核结果栏目显示审核结果

备注:

1、网上预约无需再送交纸质多媒体设备使用申请单;

2、多媒体设备需要提前预约。审核当日,预约人不能使用预约的多媒体设备。

3、预约人应为实际使用人。如果是代为预约,实际使用人需要手动授权。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3年8月3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