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办公楼等区域无线网络取得阶段性进展

发布时间:2013-1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大校园网用户:

暑假期间,学校与中国移动合作,对行政楼、办公1号楼、办公2号楼、办公3号楼、教学楼A座、教学楼B座、4号学生公寓、校医院、第一食堂、第二食堂、第三食堂、体育馆、离退休处、体育组教研室、大学生艺术中心等14个楼宇的无线网络进行了改造,除了离退休处、体育教研室、大学生艺术中心是后期追加还在开通流程中,其他11个楼宇均已于2013年9月5日开通试运行。此次改造采用802.11N协议的无线AP,理论带宽可以达到300M,运行开通了“CMCC-BUA”、“CMCC”、“CMCC-EDU”3个信道,无线信号、单个AP用户承载量都得到了提高,出口选择也更加灵活。

经过与中国移动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到目前上述楼宇无线网络试运行情况良好,将于即日起进入调整优化阶段,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建议。

如有疑问请致电网络与信息中心。

联系人:周斌

电话:80799454

手机:13661345722

QQ号:81277200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3年9月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